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东津新区环卫工作一批先进单位(个人)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11-01 17:24:5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婷婷)近日,东津新区城管局向荣获襄阳市2018年度环卫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作业班组的2家公司及6名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提高城市人居环境质量作出的重要贡献。

  湖北乾辉环卫有限公司获得“2018年度环卫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获奖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襄阳市襄维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朱福庆、襄阳市东优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刘德英、襄阳西岗利群绿化保洁有限公司张久香、南漳县天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肖小琴、湖南仁仁洁国际清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史建荣、襄阳市汉江明珠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江明东6人获得“2018年度环卫先进个人”称号。

  深圳市宝政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内环路东线(01)班获得“2018年度优秀作业班组”称号。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