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城管

襄州区城管局强力拆除违法建筑

发布时间:2018-11-19 18:05: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任志学、 全咪咪、苏维波)11月18日,襄州区城管局组织15名执法队员借助拆除设备,对位于腾飞社区襄州区水利三团院内一栋二层楼违法建筑,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面积共计196.8平方米。

拆除违法建筑。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该违法建设是由水利三团下属公司私自建设的二层楼的仓库,无规划许可证,属于存量违建。经城管队员日常巡查并结合群众反映,区城管局第一时间对该违法建筑进行立案调查。按照程序向违建负责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在七日内自行拆除违法建设,但在自拆期限内仍未自行拆除。

  11月18日,区城管局执法二中队组织执法力量,借助钩机和多功能抑尘车将两层违法建设依法全部拆除,有力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