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6:25: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魏静)5月23日下午,东津新区(经开区)召开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动员会。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镇、办、场全体机关干部,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刘雪松 摄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勇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东津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宇辉同志主持会议;东津新区(经开区)纪工委书记苏昊同志对新区巡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肖勇同志从交通引导东津快速发展,功能提升东津的能级,生态提升东津的品质,产业提升东津的核心竞争力,党建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明确了东津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他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推进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锻造东津精神,彰显东津担当,贡献东津力量,展现东津风采。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