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11:24: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杭国玲、樊海涛)8月31日上午,东津新区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办副主任刘平安主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蒙爱成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区公安分局、食药监所和全区各中小学及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蒙爱成强调,学校安全无小事,关系着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着教育整体形象,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学校安全工作必须要抓紧、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确保秋季新学期开学“平安、顺利、和谐”。

  同时他要求,各学校提高认识,把握形式,增强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学校安全工作长治久安,强化学校安全工作有效保障。

  会上,刘平安对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区公安局、食药监所就分管职能从学校交通安全(校车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相关要求。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