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开展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17:25: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序英)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津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对辖区内2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刘志有局长在计生失独李明成家走访慰问。通讯员供图

  在东津镇吴湾村六组计生失独李明成家,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刘志有局长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和特殊待遇落实情况,嘱咐他有困难及时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反映,鼓励他振作精神,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走访过程中,刘志有局长要求局工作人员要把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困难群体的突出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帮助解决他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为他们办一些实事,解决一些具体问题。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分别为2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月饼、牛奶、油等慰问品,让每一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中秋佳节。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