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大湾区产业园迎首批项目入驻

发布时间:2018-09-20 10:25: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姚振宇)东津新区大湾区产业园的标准厂房一期,在9月迎来第一批入驻项目。在8月召开的项目评审会中,5个项目全部通过,现已有3个项目正式签订合作协议。

  湖北安畅星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东津新区汽车智能电子制造项目。项目租用大湾区工业园标准化厂房8750平方米,主要生产汽车导航产品、车联网系统、汽车液晶仪表、汽车安全电子产品、汽车智能遥控系统及其它汽车智能电子产品。

  贝宁母婴用品襄阳有限公司婴孕用品生产基地项目。租用东津新区大湾区产业园的标准化厂房5250平方米,新建3条生产线,就业人数180人左右。贝宁母婴用品襄阳有限公司由深圳孕婴用品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用品、孕妇服饰类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

  湖北玛尔帕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精密加工项目。项目租用大湾区工业园标准化厂房7428平方米,主要建设大马力缸体、大马力发动机缸盖、燃气发动机缸盖等精密加工生产项目。该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是研发、生产、销售发动机零部件,是发动机缸体缸盖的专业制造商。

  大湾区产业园的标准厂房,是“政府重资产、企业轻资产”的项目合作方式。此模式有利于项目快速落地,项目前期企业对资金需求较小,企业负担小、成长快,是实践中不断探索出来的新的政企合作模式。园区主要针对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产业进行招商,所引进项目皆具备高技术含量、无污染、就业拉动力强等特点。目前还有在谈待入驻项目,针对园区的招商工作也将持续进行。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