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再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8:08: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海群 、陈晓艳)为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基本权益,实现新区长期和谐稳定发展,11月13日下午,东津新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再就业工作动员会,在新区入驻企业和被征地农民之间牵线搭桥,帮助企业招工,促进被征地农民再就业。

  被征地农民是伴随着新区发展加快而出现的复杂群体,农民失去土地也就意味着失去了主要的生活和收入来源,对被征地农民来说,补偿款只能解燃眉之急,再就业才是长远之计。

  会上,东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正方强调,为让新区人民共享新区发展成果,各职能单位要高度重视被征地农民再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为新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各部门要加强对被征地农民再就业工作的领导,以增加就业岗位和就业人数为目标,以强化再就业服务为手段,以加大政策宣传为保障,推动被征地农民再就业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

  东津新区产业园(大湾区)入驻企业普苏特公司、盛迪嘉、贝宁母婴、玛尔帕斯、杭萧钢构、湖北巨鑫等6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和东津镇、六两河街道办事处26个村(社区)书记、村民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