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新区教育系统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3 11:09: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杭国玲 樊海涛)近日,按照省、市加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建立健全校外培训机构的监管机制,引导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 12月9日上午,东津新区教育办联合区工商、消防大队等单位开展了集中执法行动。

专项治理工作。通讯员供图

  检查分片分组进行,教育办先进行了摸底,排查出涉及学科类培训、托管辅导的机构名称及地点,然后两个专班分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食药、工商等有关部门当即下达了整改通知。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