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东津新区

东津镇党员干部开展冬日送“温馨”全覆盖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15:31: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代玉婉)晚上九点钟,室外温度0摄氏度,微信步数35000步占领了封面却还没有走出自己所在的村,距离东津镇召开“冬季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紧急部署会”已过去3个小时。冬季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时间就是生命,是镇委书记提出的最迫切的要求。全镇53个村驻村干部、53个村支部书记、副职干部、网格员深夜仍然在坚持做最后一次排查。

  村里的宣传车循环播放着冬日取暖小常识,各个路口张贴着温馨提示的标语,村组组长跑遍了每一户人家,就连常年不在家的村民也收到了温馨提示的电话或者短信。福利院、养老院、孤儿院变得热闹有人情味了,村里一些子女不在身边的留守老人,党员干部在提醒他们关掉电热毯、熄灭房间煤炭的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冬日里的关切和《温馨提示》。

  三天时间,全镇53个村26850每家每户全覆盖走访宣传行动,在我看来,它已经不再是一次简单的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它更像是一场久违的党员干部走群众路线行动。只有真正的党员群众心连心,才能忘却严寒苦楚、不顾身体劳累,只为一个群众都不能少。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