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新区

刘集班子成员到村社区上党课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06-08 15:28: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周光清)6月8日上午,刘集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红颜来到刘湖社区,为该社区全体党员上党课。

刘集班子成员到村社区上党课。通讯员供图

  这是刘集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今年第11期次为各村社区上党课。当天上午,张红颜为刘湖社区党员宣讲了“党章修正案”专题讲座,该社区20多名党员干部一边认真听讲,一边拿出笔记本详细记录。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办事处领导讲的好,讲的及时,使我们真正理解了中央修改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团结带领群众加快脱贫致富的步伐,调整产业结构,让村居民尽快过上富裕幸福的新生活。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