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老河口市

老河口市公安局联合检察院深入偏远乡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17:02: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宋小强、范青发)为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宣传面,促使“扫黑除恶”知识进千家入万户,2018年9月13日老河口市公安局与老河口市检察院组织宣传专班,深入乡镇偏远山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开展宣传活动。 通讯员 供图

  活动中,每到一处,公安民警和检察官组织村里的党员群众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为群众现场讲解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打击重点、黑恶势力特征等知识,引导他们提高站位、明辨是非,增强打赢扫黑除恶三年攻坚战的必胜信心,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勇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

  此次活动走访8个行政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400余份,为23名村干部、120余名村民提供讲解服务,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