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老河口市

老河口市公安局召开欢送援疆民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5 16:57:2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9月14日下午,老河口市公安局为即将踏上援疆征程的孟楼派出所民警刘亚平,召开欢送座谈会。老河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海波,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工室全体民警参加欢送活动。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 杨永定 摄

合影留念。  通讯员 杨永定 摄

  座谈会上,金海波、沈文华同志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刘亚平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对他勇于担当、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始终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树立襄阳民警优良形象。二是要主动融入。要努力克服工作及生活上的困难,虚心向当地群众干部学习,主动了解当地文化、人文风俗,积极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去。三是要确保安全。要迅速熟悉援疆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不能麻痹大意,始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安全警惕。四要提升能力。要充分利用新疆丰富的反恐实战资源,进一步锤炼战场意识,提升实战技能,将新疆公安的先进工作经验带回来,努力提高全市公安工作水平。

  随后,刘亚平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非常感谢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战友们的深情祝福,他表示,作为一名援疆民警,既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到新的岗位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为河口公安添彩。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