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老河口市

老河口市公安局开展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5 16:58: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永定、杜晓旭)9月14日,老河口市公安局组织消防大队、辖区派出所等单位,对该市经济开发区重点单位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民警检查企业消防安全。  通讯员 杜晓旭 供图

  老河口市经济开发区辖区企业101家、在建36家、规模以上企业69家,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民警重点对加油站、化工企业进行了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每到一处,民警都详细查看企业消防措施情况,对重点部位消防设施配备、养护情况进行检查,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的配备是否齐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安全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民警当场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并逐一向单位负责人进行反馈,对隐患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单位要明确隐患整改的责任人,制定针对性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