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老河口市

农发行老河口市支行贷款规模突破30亿元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2: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思宇)近日,农发行老河口市支行成功投放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1.8亿元,贷款余额达到30.95亿元,比年初净增6.48亿元,增幅26.5%。

  近年来,该行认真贯彻湖北省分行党委“从严求实抓党建 奋进提质谋发展”的工作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牢牢盯住把握项目发展方向的“关键少数”进行营销宣传,不断加强与相关部门互动与交流,为项目“大营销”和业务“大发展”奠定了基础。特别是今年5月23日,襄阳市分行与该行联合促请老河口市市委书记、常务副市长带队“1+5”政府投融资公司到省分行专题汇报中长期项目有关情况,推动项目落地。推介各类项目21个、总金额65亿元,其中:已开展营销及储备项目6个、金额20.5亿元,均是支持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相关项目。

  作为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不仅是棚改贷款的主办行,更是实施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的主办行的观念,已在当地党政部门深植人心。下阶段,该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服务和融资模式,紧紧围绕“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全力服务脱贫攻坚、推进农村产业兴旺、推动农村生态宜居”等四大重点领域开展项目营销,更好发挥农发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和长江大保护战略中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