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

湖北省司法厅检查指导南漳国税法治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4 17:20: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敬敏、朱柏怡)“这个就是卞和献玉的故事吗?和氏璧是不是就来源于这里?”检查组一行领导一边在南漳县国税局的文化墙前驻足观看,一边饶有兴致地询问着旁边的讲解员。

  5月23日,湖北省司法厅法宣处相关领导孙鹏、陈风华等,在襄阳市司法局、南漳县司法局人员的陪同下,检查指导南漳县国税局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检查组一行参观了南漳县国税局法治走廊、法治基地、法治庭院,观看了法治创建纪录片、查阅了法治创建资料,对该局将法治文化、税务文化、地域文化、文明创建有机结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作为湖北省国税系统法治基地,该局以法治文化建设为抓手,秉承突出特色、注重亮点、打造精品的理念,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将法治文化与卞和献玉、司马荐贤等南漳地域特色文化相结合,与文明创建相结合,精心打造法治文化基地,让法治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法治文化建设上取得了显著成效。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