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

南漳经济开发区马家洲村、涌泉社区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9 17:57:15来源:荆楚网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迎鹏、许巧)为丰富百姓生活,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在“七一”来临之际,湖北省南漳县经济开发区马家洲村党支部、涌泉社区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新时代、新征程”文艺演出。

  襄阳市老年大学艺术团的演员应邀和马家洲村的村民们表演了舞蹈《再唱幸福歌》、《豁秧草》充分展示了村民们美好幸福生活;歌曲《绣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经典歌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

  荡气回肠的红歌、波澜壮阔的舞蹈将汇演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涵盖歌舞、小品、戏剧等十余个节目,不仅展现出马家洲村和涌泉社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以鲜活的形式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唱响了党群干群心连心、共谋新发展的主旋律。

  近年来,马家洲村党支部在上级党委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宗旨,带领全村广大党员和干群积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稳步推进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多次荣获全国和省级表彰。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