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

南漳东巩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1 17:06:01来源:荆楚网

东巩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范青梅)7月1日,东巩中学党支部组织在校的全体党员,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党员志愿者的社会实践活动,庆祝党的日子。

  该校党支部坚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主题活动,并向每位党员配发“党员志愿者”标识,重温入党誓词,分成“助老扶贫、爱绿护绿、清洁家园、关爱学生”四个小分队,开展为期一天的共产党员社会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教师在活动中受教育,在实践活动中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为民服服务的本领,用活动的方式为全体共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深受社会的好评。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