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

南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俊明深入东巩镇检查督办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7 16:58: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友昌 秦嵩)7月26日下午,南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俊明冒酷暑、顶烈日深入到东巩镇检查督办易地搬迁、危房改造、河库长制落实、煤矿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督办节凑快、效率高、力度大。他高度肯定了东巩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在安置点建设上:下午1点,周俊明实地查看了2017年建设的陆坪村易地搬迁点、2018年信家沟村和上泉坪村易地搬迁点,听取了该镇党委书记胡安海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2017年安置点的入住和生活情况,检查了2018年易迁点的建设情况。他要求该镇把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作为脱贫攻坚的硬骨头和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执行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标准,加大检查督办和跟踪问效力度,严格时间节点,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优化工程施工方案,坚持“质量、安全、进度”一起抓,集中时间、集中机械、集中技术力量,加强协调服务力度,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解决好安置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检查易地搬迁工程质量。通讯员供图

  在危房改造上:下午2点30分,周俊明分别深入到雨淋台村2组贫困户都啟宽和苍坪村3组朱德东家中查看危房改造情况,详细了解贫困户收入和生活情况。对东巩镇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帮助贫困户脱贫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要求该镇抢抓危房改造工程建设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加快建设进度,让贫困群众早日受益。

检查危房改造。通讯员供图

  在河库长制落实上:下午3点30分,周俊明深入到漳河苍坪段、口泉段实地检查河库长制落实情况以及环境治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漳河东巩镇段整治情况,对东巩镇当前漳河流域污染防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予以称赞,指出此项工作功在当下,利在长远。他要求东巩镇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决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发动群众参与漳河生态环境保护加大对养殖污染、污水排放、钓鱼电鱼等乱象的治理力度,进一步健全管护责任体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河库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督办漳河环境整治。通讯员供图

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座谈会。通讯员供图

  在煤矿安全生产上:下午5点,周俊明深入到夹子沟二号煤矿召开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县安监局局长王休豪、东巩镇党委书记胡安海、该煤矿法人代表黄瑞权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关于煤矿关闭工作和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强调指出煤矿关闭工作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妥推进,确保2018年关闭到位。要求煤矿在此期间严禁超能力、超负荷、超定员组织生产,县安监局和东巩镇必须强化安全生产的管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