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南漳县

农发行南漳县支行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17:25:5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晓云)近日,中共农发行南漳县支行党支部班子成员与支行的部队转业干部和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支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为祖国的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的五位部队转业干部、退伍军人以及他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对大家曾经踊跃参军、贡献国防事业的行为表示钦佩,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军人的本色和优良作风,为农发行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复转军人代表介绍了在原部队服役的光荣经历、人生价值、对部队和战友的深厚感情以及回到地方的工作经历和收获。座谈会结束前,参会的复转军人及所有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座谈会在充满和谐、欢乐、喜悦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统领,提升站位,支农报国,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