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城区

襄阳传统文化界人士联谊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2 16:23:3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严雪)1月20日下午,襄城区自由职业人员70多人欢聚一堂,在襄阳古玩城举行襄阳传统文化界人士联谊会2019年新春联谊活动。活动由襄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襄阳传统文化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李少国主持,主要内容是总结2018年联谊会开展工作情况,安排2019年联谊会暨襄阳古玩城自由职业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发展规划,表彰优秀会员。参加联谊活动的有襄阳古玩城60余家经营书画、古玩收藏爱好者及市旅游协会部分自由职业人士。襄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小敏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自由职业人员联谊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襄阳传统文化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李少国介绍联谊组织开展工作情况。通讯员供图

  据李少国介绍,自联谊会成立以来,开展了宜兴紫砂走进襄阳、荆山楚水王明泽水墨艺术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等一系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思想引领,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通过举办活动,把自由职业人员组织起来,凝心聚力,实现了襄阳古玩城蝶变,吸引更多的自由职业人员加入联谊会组织。2019年,自由职业人员实践创新基地将致力于打造2A级景区,开展更多的文化交流学习活动,使基地成为艺术交流培训中心,团结引导更多的自由职业人员发挥各自作用,为襄阳的文化旅游发展做贡献。

  区委统战部陈小敏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联谊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努力打造统战实践创新基地,架起政府与基地商户的沟通桥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2019年,我们都在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希望联谊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刚刚召开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探索开展工作的有效模式,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自由职业人员组织起来,引导联谊会成员在开展学习、建言献策、服务社会等方面发展积极作用,把自由职业人员实践创新基地襄阳古玩城做实做强,擦亮工作品牌,放大辐射效应。

  联谊会活动还对2018年涌现的优秀商户、全国文明商户、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自由职业人员还举行了联欢文艺汇演。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