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金融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襄阳农商行举办2018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7:51: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何小飞)微风细雨,绿草如茵;群情激荡,活力飞扬。

  5月29日下午,襄阳农商行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襄阳中华紫薇园商业街火爆开赛。襄阳农商行杨述新副行长、陈振文副行长莅临赛场,与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参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

  职运会在杨述新副行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来自机关和基层的8支代表队、240余名队员,踔厉风发,各显神通,实力演绎了一场团队合作大战。“滚滚向前、狭路相逢、组合接力、众星捧月、毛毛虫竞速、流水作业、拔河”等7场竞技项目轮番上演, 展现了襄阳农商行干部员工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奏响了三大银行建设的快乐篇章!

8支代表队。通讯员供图

流水作业。通讯员供图

赛前热身。通讯员供图

杨行长致辞。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一场竞技盛会

  2018年1月26日,在 襄阳农商行2018年工作会议上,徐超董事长掷地有声:要为员工办好“九件实事”,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作为落实员工“九件实事”之一的职工趣味运动会如约而至。

  大展示、大竞技、大比拼,激活了员工斗志的一池春水。

  一段奇特体验

  看农商风采,有活力更有未来!

  工作中,全力以赴;赛场上,身姿矫健!运动场内外,运动员比技术、比毅力;工作人员比服务、比效率,现场激情呐喊、趣味多多,组成了一幅幅生动而又感动的画面

  一次宝贵收获

  是对手,更是队友。

  回首来时路,在竞争中相识相知,从陌生到熟悉,从认识到了解,时间虽短,友谊长存。

  运动比赛谢幕,竞技精神犹在。业务发展和文化建设齐头并进,不仅锻炼了体魄、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更收获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和创新精神,将为襄阳农商行“发展更好、结构更优、质量更高、后劲更足、实力更强”提供强大动力!

  团结奋进,山海可蹈;勠力同心,未来可期!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比赛实行团队积分制,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最终,襄城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樊城代表队、自贸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襄州2队、机关2队、营业部联合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