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金融

中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粮食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2:4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官咏梅 曹艳 马寒冬) 10月23日,中国银行襄阳分行与襄阳市粮食局全面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双方单位负责人、党委成员及各县市区14家重点粮食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襄阳分行刘建行长与襄阳粮食局陈凡局长签署全面合作协议。通讯员供图

对接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根据协议,银企双方将着力破解新常态下粮食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粮食企业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融资环境,推进粮食企业转型发展,提升粮食企业发展能力,实现银企双方合作共赢。

  中行襄阳分行负责人表示,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共同发展架起了一座桥梁,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襄阳中行将秉承中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理念,持续深化与市粮食局的全面合作,全力提供全面、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努力拓展银企合作空间,携手共进,共谋发展,以金融之力助推我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