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金融

农发行南漳县支行开展“你的安全 我的责任”合规文化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1:02: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易红琴)为全面提升农发行全体员工的合规意识,培育合规文化,农发行南漳县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分行提出的“你的安全,我的责任”大讨论活动,于11月8日下午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你的安全,我的责任”合规文化大讨论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围绕“安全”、“责任”两个词,从信贷安全、财务安全、行车安全、印章安全、档案安全、食堂安全等方面谈自己对安全和责任的认识和体会。青年员工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指出了在业务操作中容易出现的一些风险问题以及怎样去规避化解风险。老同志们以讲述自己参加工作亲身经历的故事、身边同事朋友的故事、商业银行发生的一些违规违纪案例的形式强调了银行安全合规经营的重要性、必要性。老同志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年轻员工学习借鉴,也为青年员工的成长上了生动的一课,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提醒作用。

  讨论会的时间虽然很短,但是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农发行是一个大家庭,只有做到我的安全我负责,你的安全我有责,单位安全我尽责,相互提醒与监督,时时讲合规、处处讲合规、事事讲合规、人人讲合规,我们的业务经营才能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员工的职业生命安全、家庭幸福才会更有保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