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金融

襄城税务局陈牧笛:工作期间带病坚守 只为心中那份责任

发布时间:2018-12-10 16:39:0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燕)“你怎么老是站着办业务呀!”12月6日,在襄城区行政服务大厅税务窗口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发现了异常。原来窗口工作人员陈牧笛同志一直站立办公。她俏皮的说:“坐累了,站一会”。但有“有心的”纳税人发现了她的异常,关切的问:“你是不舒服吧?”她这才解释,因感染了带状疱疹,不能触碰座椅。但同时又告诉纳税人不说实话的原因是:解释病情耽误时间呀!省点时间多办点业务总是好的!

  下午快下班时,又来了一笔二手房业务,刚做完核价,就听到旁边其它部门的同志说“下班了,HAPPY去喽!”,这才发现已经5点过5分了,纳税人听说小陈带病站了一天,不好意思的说明天再来。但陈牧笛同志“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坚持办完这笔业务。当开完税票和发票后,发现已经下班半个小时了。“像这种加班加点为纳税人服务的故事都记不清有多少回了。虽然回家晚了点,但纳税人满意,我也就开心了!”小陈腼腆的说。

  在襄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所有部门同事的眼里,大家提起税务组都是赞不绝口:“税务局的小年轻,没的说!”始终以一颗温暖的心,服务纳税人,关爱纳税人,这就是我们襄城纳服人。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