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卫计

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举办歌咏赛迎国庆

发布时间:2018-09-28 16:31:1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韩伊迪)9月27日,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唱红歌、颂祖国、跟党走”歌咏赛成功举办,来自全院15支合唱队近500位医护人员,满怀激情迎接新中国69华诞。

歌咏比赛。通讯员供图

  比赛中,气势豪迈的《长征》、热血激昂的《歌唱祖国》、慷慨豪壮的《走向复兴》等歌曲,唱出了“一医人”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医院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神经科分工会、机关第二教学办工会小组、职能科室联队荣获一等奖,药学部工会小组、肿瘤科分工会、保卫科工会小组、健康管理工会小组、儿科分工会、麻醉科工会小组荣获二等奖,西区一、二党支部联队、ICU工会小组、普外科工会小组、心内科工会小组、门诊医技党支部、财务科工会小组荣获三等奖。

  院党委书记叶恒波说,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地精神风貌和进取精神,唱出了精气神,唱出了感恩心,必将有力提升医院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他希望,全院每位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团结进取,将这种满腔热血和高昂斗志,化作强大的精神动力,化作做好工作的实际能力,忠于医院、忠于岗位,为医院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