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卫计

“健康襄阳 为老祈福”敬老月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17 17:01: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萍、王刘青)“一个月来,敬老月的系列活动很热闹,我们都很开心。”87岁的王香兰老人说。10月16日上午,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院、樊城区社会福利院“健康襄阳 为老祈福”敬老月活动闭幕。闭幕式上,老人们欣赏了一场由军旗文工团带来的精彩表演。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叶恒波致辞。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嘹亮高亢的歌声、飒爽英姿的舞蹈,高水平的文艺表演呈现在老人们的眼前。很多老人有革命情节,喜欢听红歌,因此文工团精心准备了此次公益表演,在重阳节到来前为老人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叶恒波书记表示,要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本次活动月院方和多个社区、社会组织通力合作,开展各种敬老联谊活动,大小活动不断,让老人们的重阳节热热闹闹,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樊城区社会福利院院长朱理运表示,旨在通过系列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家人的关心,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