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卫计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型公益育儿课堂

发布时间:2018-11-20 11:31:1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瑶)11月16日下午,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大型公益育儿课堂开课。儿童保健中心主任曹俊以“0—1岁宝宝生长发育规律”为主题进行授课。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与家长情景演绎、免费专家答疑,吸引了很多家长前来听课,免费讲座受到家长们的欢迎。

  宝宝出生,尤其是在初期生长发育的关键阶段,这样那样的小问题层出不穷,总是困扰着我们新手爸爸妈妈,就连二胎爸妈们对之前的教育方式也心有疑虑。孩子是全家的宝,家长对孩子的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尽管如此,家长们还是不能用科学的方法来教育孩子。据相关统计表明,有50%的家长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方法教育孩子,大约有80%的家长没有可以借鉴的相关知识和经验。

  襄阳市妇幼保健院于10月份启动公益育儿课堂,每月两次面向社会公开授课,由医院资历深、临床经验丰富的儿童保健中心专家团队担任讲师。授课内容围绕儿童的生长发育、科学喂养、心理行为、健康呵护、早期教育等,指导家长们用正确的方式带领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孕妈妈课堂、育儿课堂课程安排可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襄阳市妇幼保健院”,电话预约报名听课。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