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卫计

襄阳市卫计委深入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7:37: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任群、阮君君)11月19日下午,襄阳市卫生计生委组织卫生计生单位召开会议,会上宣读了《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方案》和市卫计委《关于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工作的通知》,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襄阳市卫计委副主任周义英在会上强调,禁毒是一项关系国家富强、民族复兴长远利益的重要工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各个单位、各个医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将创建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工作做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创建工作的各项要求。

  据介绍,会议对全市卫生计生各单位提出多项要求:要提高对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重要性和紧迫感的认识,迅速在卫生计生系统掀起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切实做好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宣传教育、麻醉和精神药品管理、美沙酮门诊维持治疗管理等有关工作;要完善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保障措施,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促进襄阳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汉江流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