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阳卫计

湖北省卫健委领导调研襄阳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2:5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林小舜)11月28日下午,湖北省卫生计生委人事处二级调研员徐强勇一行到襄阳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等工作综合调研。襄阳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襄阳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兰斌和老河口市卫生计生局、襄阳市中心医院、襄阳市一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襄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单位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兰斌首先对襄阳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和“三支一扶”支医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各参会单位分别重点汇报了本单位了薪酬制度改革和“三支一扶”支医项目的进展情况、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改革的相关建议。

  徐强勇对襄阳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和“三支一扶”支医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公立医院薪酬改革对于推进医改进程,促进公立医院健康发展,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提高群众就医看病获得感具有重要的意义。襄阳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襄阳市委、市政府推进改革的决心,各部门在改革中形成合力,实现了政府、医院、群众多方共赢。襄阳各级卫计部门高度重视“三支一扶”支医项目,按时按标准落实支医人员福利待遇,有效改善了基层卫生人才队伍结构。希望襄阳继续探索完善,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造更多经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