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随州联通快速装机服务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8-06-27 15:50:1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婷婷)“安装的速度真快啊,中午办的手续,下午就通了,一共不到四个小时,而且那位安装师傅服务态度也好,干活也利索,谢谢你们了……”近日,家住随州市曾都区远望帝都一位邓姓新装宽带用户兴奋地对邻居们讲,言谈话语之间透露出对联通服务的认可和信赖。而客户不知,这已经成为2018年随州联通宽带服务的新常态。

  为进一步提升NPS口碑,增强用户感知,树立联通良好服务品牌,2018年随州联通城区营服狠抓客户口碑运营,建立以NPS为导向的渠道服务评价激励考核办法,采取多项服务举措积极开展服务品牌大提升活动。即受理,即装机,赢得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誉。

  为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及时满足客户需求,随州联通城区营服首先加强支撑建设力度,确保所有区域资源到位,保障客户需求;其次压缩装机时限,将考核时限压缩至48小时之内,并加强考核;最后严格落实宽带无条件受理。同时,要求进一步做好业务支撑和协调调度工作,强化对超时限修机管控,确保各项装维指标及客户服务质量只上升不下降。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