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随州消防战士蔡伟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5:53:58来源:荆楚网

蔡伟在参会现场。图片为视频截图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奇、周岩)6月26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主持开幕会。肩负全国8100多万名共青团员和350多万个团组织重托的1500多名代表汇聚北京,参加新时代共青团的盛会。随州支队战士蔡伟光荣当选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并赴京参加了会议。

  蔡伟今年23岁,2013年9月入伍,中共预备党员。现任随州支队曾都中队特勤班班长。先后获得荆楚楷模、荆楚十大消防卫士、省消防总队优秀士官等荣誉,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荣登“中国好人榜”。今年五月,在五四运动99周年到来之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推选活动,蔡伟同志被授予2018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为广大官兵树立了榜样,为消防部队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共青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听取和审查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团的章程,选举团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蔡伟表示,将会努力把随州青年的心声带到会场,积极为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建言献策,不负部队的培养,不负家乡人民的重托。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