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广水市一医院多举措狠刹“升学宴”

发布时间:2018-06-28 16:15:1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何亚凌) “不违规操办升学宴,不参加谢师宴”。6月27日,广水市一医院纪委通过重申纪律、集体约谈、签订承诺书、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等多种形式,提前在全院高考学生家长中打好“预防针”,狠刹“升学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有关纪律规定。

  据悉,今年高考结束之后,该院通过在院内张贴《致高考考生家长的一封信》等方式进行提醒告诫,重申严禁参加非亲属聚餐性质的“升学宴”,以及其他类似宴请活动;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敛财;严禁用公车或公款租车送子女上学等“九个严禁”,提倡以简朴、节俭、文明的方式表达喜悦之情、感恩之心。同时,该院党委在高考成绩出炉之后,积极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详细调查掌握参加高考考生家长的人数和家庭状况,要求全院每位高考学生家长都要认真填写《子女升学情况登记表》,参加集体约谈活动,签订《拒办“升学宴”承诺书》,院纪委及时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不定期组织纪检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对无视纪律规定违规举办“升学宴”的,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职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制止顶风操办“升学宴”的违纪行为发生。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