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货车“出轨”进荒地 消防官兵急救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16:22:15来源:荆楚网

事发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救援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奇、周岩)6月27日中午12时17分,广水市210省道应山往信阳方向一辆满载货车因驾驶不慎,冲出道路发生碰撞导致司机被困,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出动两车12人赶赴现场救援。

  12时42分官兵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辆满载的半挂车一头撞进了路边荒地,现场还有一棵被撞断的树,车头变形严重,司机一人被困驾驶室,天气炎热,被困司机状态不佳,指挥员立即下达“撑顶,拉人”救援命令,官兵首先对车旁进行清理,减轻救援阻力,同时利用液压剪扩器开展救援,并对被困者进行心理疏导,经过10分钟的警长救援,最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由120急救医疗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夏季天气炎热,外出行车时,注意行车安全,请勿疲劳驾驶。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