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随州联通使用“沃开店”加快中小微商户拓展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4: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格)为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业务在经营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全力推动互联网+平台和创新产品深度融合发展,深化优质联通产品的惠民应用,创新发展互联网产品合作营销模式,随州联通积极运用沃钱包“沃开店”功能加速中小微合作商户拓展。

  随州联通在省公司和支付公司的大力指导帮扶下,通过对“沃钱包”用户电子券销券流程的不断优化,在联通沃钱包APP拥有“沃开店”功能后,利用其签约便捷且手续费仅千分之三的优惠条件,在中小微商户中进行大规模推广,截至到目前已成功接入超过100家商户。

  联通沃钱包“沃开店”业务包括为电子券、付款码消费商户提供的自助签约、商户主被扫收款、财务信息核对、交易数据统计和权限管理等各项功能,具有操作便捷、使用方便等多重优势。

  随州联通大力推进互联网+产品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通过电子券拉动各项业务加速发展, 为使用联通业务的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