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盗贼入室盗窃 房主英勇上演“武打剧”

发布时间:2018-06-29 16:08: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佘敏、徐前进)随州城区一盗贼大白天登堂入室,不料被房主逮个正着,房主当即与盗贼英勇搏斗,双方均受伤,后盗贼夺门逃离现场。 6月27日,曾都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裴某抓获归案。

  现查明,2018年3月15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裴某(男,40岁,曾都区东城人)窜至随州市东城区舜井道某小区,利用随身携带的老虎钳子剪破一居民家中防盗窗,后进入室内伺机盗窃财物,不料被房主孔某(男,47岁,东城人)发现,孔某上前质问,双方发生搏斗均受伤,后该男子仓皇逃离现场,慌乱中将其身份证、工具包掉落在现场,工具包内有老虎钳子、撬杠等作案工具。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调查取证,认定遗落身份证的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2018年6月27日,曾都警方经过周密布控,在随州城区内将裴某成功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冰毒3克、麻果数颗,经尿检,裴某尿液冰毒呈阳性。经询问,犯罪嫌疑人裴某对其入室抢劫并打伤房主孔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另查明,裴某于2012年4月因吸毒被东城派出所行政拘留5日,2014年2月裴某因吸毒被西城派出所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3年。

  目前,裴某已曾都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