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市

随州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湖南岳阳

发布时间:2018-06-29 16:11:02来源:荆楚网

推介会现场人山人海。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推介活动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栋)赏千年银杏,泡亿年温泉。6月27日晚上,随州市旅游局组织炎帝故里、大洪山、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中国千年银杏谷等景区在湖南岳阳市岳阳楼前巴陵广场举办了随州岳阳推介会,来自岳阳150余家旅行社和20余位媒体记者参加,现场几千市民围观,气氛热烈。

  随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随州旅游首次在湖南在岳阳的惊艳亮相,也是继去年的河南南阳推介会后再次出省推介,这是市旅游局着眼于拓展随州旅游中远程客源市场,打造随州作为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又一重要推介活动,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的具体行动。活动受到了岳阳当地旅游同仁和媒体的高度关注,纷纷表达了对随州旅游产品的浓厚兴趣。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