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女孩丢失笔记本电脑焦急万分 广水民警及时寻回

发布时间:2018-07-04 15:50: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朱胜国、郝海岚) “丢失的笔记本电脑中存储了很多公司重要资料,幸亏广水公安分局民警及时找回,否则损失很大!”随州女孩肖某7月4日接受采访时说。

  25岁的肖某系随州人,在随州宝骏汽车销售公司做销售。6月28日上午,肖某跟同事一起到广水中山广场搞宣传,因下雨跑到附近银河电影院躲雨,随后离开。待她回到驻地时,发现笔记本电脑包放在电影院大厅忘了拿。包内还装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当她返回电影院时,电脑包不见了。她急得团团转转,随即报了警。

  接到求助后,广水公安分局户籍中队队长邹劲松迅速赶到现场,调取电影院监控录像。发现一身穿白色T恤的年轻男子进影院时,顺手拧走笔记本电脑。民警通过电影院工作人员,迅速联系上该男子,要求返还捡到的笔记本电脑。

  当晚,男子将笔记本电脑归还给了失主。女孩肖某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笔记本电脑时,连连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