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病人感激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7-04 15:57: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徐敏)昨日,随州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上演了温馨的一幕,74岁高龄的包老先生手捧一面写着全科医生护士名字的锦旗,送到了医生办公室,表示对全科医护人员的感谢。

老人送锦旗。通讯员供图

  今年2月,患者包老先生因全身多处烧伤从外院转至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情况非常危急,合并心衰症状、伤口感染、低蛋白血症等。经多学科会诊,综合评估病情后,烧伤整形外科先后两次成功为其进行躯干、双下肢烧伤清创取皮植皮术,创面基本修复后又进行了疤痕治疗。

  近日,即将康复出院的包老先生情不自禁地说:“烧伤科的医护人员对我很好,几个月来像家人一样照顾我,是你们救了我这条老命啊!”

  随州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外科成立于20世纪60年代,在历任科主任带领下得到了迅速发展,现有医护人员20余人,其中医生6人,护士15人。具有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9人。开放病床25张。烧伤整形科开展各种烧烫伤治疗、疤痕治疗、烧伤整形手术、难愈创面的治疗(压疮、糖尿病足、反复伤口感染等),以及医疗美容手术。在全市率先开展带血管蒂逆行皮瓣转移、封闭负压引流、扩张器埋置、和皮肤牵张闭合等新业务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