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荣获寻根节突出贡献单位奖

发布时间:2018-07-04 16:10:2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舒攀)数十年如一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在每年寻根节期间积极服务寻根节筹备工作,保畅节会期间高速路畅通。近日,从随州市委宣传部传来喜讯,作为服务保障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的单位之一,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汉十高速公路管理处是唯一一家荣获寻根节突出贡献的单位。

颁奖合影。通讯员供图

  每年的寻根节期间,汉十高速随州管委会各主要站口均会增设“寻根节”专用通道;在外广场设置“馨宝”志愿服务台,免费向过往嘉宾发放自制寻根盛典温馨提示卡,免费提供矿泉水、茶水、行车路线图、服务咨询、手机充电等便民措施以及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消暑用品。各收费窗口强化微笑服务流程和规范,增加寻根节服务问候用语以及温馨提示延伸服务。遇到车流高峰,调配专项保畅人员,充实站口管控人力,确保站口的安全畅通。

  2018年是寻根节举办的第10个年头,也是汉十高速人为寻根节安畅便捷保驾护航的第10年。每个一坚守在这里的汉十人,以“至诚 至善 至温馨”的服务理念,秉承着“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圆满完成了每一年寻根节高速安全保畅及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实现着交通强省、交通强国的梦想!

  据统计,10年里汉十高速寻根节志愿服务组总计选送现场志愿服务人员80余名,累计提供宾客服务千余次,发放免费路线图1.2万份,节会期间随州收费站出入口总量达16万余辆,1300余辆贵宾车辆从随州站口下道,车流量较平日增长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