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省人社厅到随州督办调研人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05 16:52:5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旭、徐嫚) 7月4日至5日 ,省人社厅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李斌,省社会保险局局长王金林,省人社厅就业处处长张国庆等一行6人来到随州,对2018年上半年全市人社事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就业精准扶贫、社保扶贫等人社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进行调研督查。随州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熙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均川镇人社服务中心查看基层平台建设。通讯员供图

调研组一行到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实地查看窗口“一站式”经办服务情况。通讯员供图

调研组一行在市劳动监察局实地查看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建设。通讯员供图

  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随县均川镇人社中心、随县就业局训练中心、随县劳动就业管理局,湖北正大公司,随州市社会保险局,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随州市劳动监察局,就人社惠企政策落实情况、窗口“一站式”经办服务情况、市本级就业服务大厅、就业训练中心技能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名制管理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随州人社工作汇报和服务对象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企业代表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刘熙发就省厅督办调研重点事项和今年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做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就热点重点工作中的困难提出了问题和想法。

  李斌对随州市人社局2018年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对“阳光人社扶贫”行动、“阳光人社惠企行”活动、“阳光社保暖民心”计划以及实施“我选湖北·聚才随州”计划,优化人才环境等亮点工作做出了肯定。

  李斌要求,随州市人社系统要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谋划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思路,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品牌化、服务信息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支撑。

  刘熙发表示,随州市将按照调研组领导的指示精神,认真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切入点,积极主动深化改革,努力化解难题,切实抓好各项人社工作的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