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民警追回3000元诈骗款 群众送致谢锦旗

发布时间:2018-07-07 17:09:2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怡君)今年以来,南郊派出所秉承为民服务宗旨,加大了对电信诈骗犯罪的打击处置力度,为多名受骗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受到群众好评。7月2日,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南郊派出所收到群众黄某送来的一面“匡扶正义,为民服务”的锦旗,感激民警为其返回被诈骗的3000千元人民币。

  今年1月7日下午17 时许,黄某接到陌生号码打来的电话,误以为对方是其朋友。1月8日早上九点多钟,黄某在南郊程力公司门口通过手机银行向对方提供的账号转账三千元,转账后对方还让黄某继续给他转账七千元,其意识到被骗了,立即赶到南郊派出所报警。

  民警王维接警后,迅速开展侦查,通过市局反诈骗中心查清了犯罪嫌疑人行骗的账户,并立即冻结了涉嫌诈骗的资金,查清资金流向后,向黄某返还了其被骗资金,替其挽回了经济损失。

  收到失而复得的钱,黄成内心激动万分,为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黄某为派出所送去一面锦旗。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