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联通与随州市政府签署“神农云”信息平台建设项目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07 17:15:0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岳慧慧)7月3日,随州联通与随州市政府签署“神农云”平台建设项目协议,根据协议,未来5年内,随州“神农云”信息平台将由随州联通和随州移动携手建设并投入公众服务,为随州高速信息化基础建设和高效政务服务插上腾飞的翅膀,助力随州“智慧城市”建设。

  随州市“神农云”信息平台建设总投资金额2212万元,由联通和移动两家云服务商提供云主机、云存储、网络、安全、容灾备份等服务。 “神农云”平台建设项目通过招投标形式采购系列服务。随州联通凭借强大的传统通信服务和后台自主研发“沃云”平台的能力,以及全国近百个政务云成功运营经验,成功中标。

  随州联通总经理谢红星、副总经理罗超带队参加签约仪式,并和市委市政府签约代表深入交谈。谢红星总经理代表公司进行表态讲话,随州分公司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极高的工作效率、精湛的技术能力和积极的服务态度快速开展“神农云”平台建设,落实企业责任,将随州“神农云”打造成地市级政务云的标杆项目,以“云端”为引领,强力助推随州“智慧城市”建设,为随州政务服务和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