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万达广场项目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2: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昌辉、刘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7月6日,随州万达广场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上午,项目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全国红色教育基地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将大家带回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革命先烈坚定的政治信念、英雄壮举、为民情怀,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让大家在寻找红色足迹的路上,补足精神之钙。

  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坚定的理想信念。“当我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的时候,我心潮澎湃,深刻地感受到了自己肩上的义务和责任。”青年党员李泓辰对自己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项目建设之中,为随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