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公安斩断“咸猪手” 还校园安宁

发布时间:2018-07-14 16:18:0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晓东)女生在上学路上遭遇“咸猪手”,造成学生和家长恐慌。近日,广水应山公安分局信息研判,多警联动,抓获经常游离校园周边,猥亵多名女生的嫌疑人王某某,破获猥亵儿童案7起,维护了校园周边安宁。

  今年6月中旬,广水市应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反映:近期有一名男子经常游离在校园周边,多次趁人不备,猥亵上学路上的女生,使学生和家长恐慌不安。得知情况后,应山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取证。办案民警通过对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和群众走访信息进行研判分析,初步确定嫌疑人,并在陈巷派出所的协助下在陈巷镇将准乘车离开的嫌疑人王某某抓获。通过审讯,王某某交代自己于6月15日14时许在应山办事处四贤路渡蚁桥小区附近渡蚁桥幼儿园附近,趁上学一名上学的女生不注意,上前用右手在女生胸部捏了一把,但对其他学校周边猥亵上学女生的犯罪事实拒不承认。

  为查明案件,深挖犯罪,办案民警调整策略,从外围证据入手,寻找案件突破口。办案民警兵分多路,一方面根据嫌疑人的身形动作和衣着特点,从大量监控视频中发现证据线索;另一方面到城区及周边几所学校走访,寻找受害女生,并将嫌疑人的照片混在十余张同龄人照片中让她们辨认,通过仔细辨认最终确认嫌疑人为同一人。有了充分的证据,办案民警信心倍增,加大对嫌疑人王某某的讯问。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王某某自知无法抵赖,只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2018 年6 月份,王某某在广水市应山办事处南关中学、北关中学、城郊团山中学附近,先后对下午上学路上的7名女学生以摸胸、摸脸方式进行猥亵。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广水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