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曾都区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17 16:04:1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金玉)为进一步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提升检察机关公信力,7月13日,曾都区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曾都区人大代表、曾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洪和曾都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勤为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全国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集合了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3大模块13项具体功能,涵盖了代表委员联络、人民监督员监督、控告、申诉、国家赔偿、法律咨询、案件信息公开、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事项,整合了检察机关所有服务群众的功能,目的是让人民群众“只进一个门、就能办成事。”

  曾都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更好地发挥检察服务中心收集民意、服务民生的功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为维护曾都区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