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醉汉半夜撒酒疯 打砸出租车被行拘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7: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孙怡君)男子酒后发酒疯,竟然打砸车玻璃。7月13日,随州市曾都区公安分局南郊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故意损毁财物违法人员陈某(男,30岁,随县均川镇人)。

  经查实,7月12日22时许,彭某驾驶出租车到南郊擂鼓墩某KTV门口接客人,李某带着醉酒的陈某走到出租车前,陈某用手将出租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并示意让出租车离开。经鉴定,被损毁的前挡风玻璃价值在700元左右。后南郊派出所民警在出警过程中右手食指被陈某撕扯致伤。

  目前,陈某因故意损毁财务被曾都警方行政拘留七日,阻碍执行职务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提示:夏日炎炎,夜晚是聚会高峰,饮酒要有度,朋友相聚不可过分劝酒。如有人醉酒,同行人员应安全看护其回家,防止发生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