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广水市红十字会携手供电公司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6 17:41: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小斌)9月4日,广水市红十字会、广水市供电公司在广水市供电公司会议室开展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活动中,来自省、市红十字志愿者们对供电公司干部员工进行了“作业现场创伤急救应急处置”的培训。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培训会上,省、市红十字会专家重点围绕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止血包扎等内容为全体人员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解,并利用人体模型、播放多媒体教案讲解了止血方法、绷带包扎、骨折固定以及常见急症、意外事故的现场自救互救方法。同时,现场演示了徒手心肺复苏术、外伤止血包扎等多项技术,并分组进行了演练和指导。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