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邮储银行深化银校合作 线上代收学费项目惠师生

发布时间:2018-09-07 17:31: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漫漫)近日,随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2018年的开学季,与往年形成对比的是,今年的学费收缴现场“冷清”许多。原来,为了做好随州职院学费代收工作,邮储银行随州分行今年新上线了随州职业技术学院线上缴费项目,许多学生已通过学校官网提前完成了学费线上缴纳,因此缴费现场自然“冷清”了许多。

  据悉,为了做好学费代收工作,持续深化银校合作,该行总结往年经验,主动联系技术公司,与学校共同制定线上缴费项目方案,从开发到测试指定专人跟进,到排时间节点,保证在开学前顺利完成上线。在暑期前期,该行联合学校,提前开展广泛宣传,使全校学生知晓缴费渠道和操作流程,方便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同时,为了满足学生及家长多样化的缴费需求,该行与学校提前对接,在开学期间派出代收学费工作专班,配齐点钞机、POS等设备,全力做好现场学费代收工作。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随州分行已代收2018年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费近2000万元,其中线上渠道、银联刷卡占全部代收金额的67%,不仅降低了学生携带大额现金的风险,且代收时间较往年缩短了3天,获得了随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始终坚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战略定位,将持续创新工作方法,优化业务流程,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