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道德讲堂”促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07 17:31:5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宫世均) 为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及“双评双治双促”和“三进三建”活动的开展。9月3日,随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开展了一期以“道德讲堂促作风建设”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按照“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曲、讲一段故事、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等流程依次进行。该局将作风建设融入“道德讲堂”中,其目的是确保作风建设常抓、常管、常深入。

  今年以来,该局深入开展了“双评双治双促”活动,认真组织学习新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了“四必谈”谈心谈话,增强了思想交流,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作风建设取得了时效性的进展。

  古人云: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借助道德讲堂使作风建设成为一种思想,在作风的熏陶中提振了精神气,讲堂结束后,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深切的体会到:新时代下,我们要发扬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孜孜不倦、尽心尽责的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公而忘私、扶贫济困、热心公益、服务他人的公仆精神,永远保持浩然正气,积极投身道德建设实践,构建道德新风尚,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