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随州

随州程力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发布时间:2018-09-07 17:33:4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念)近日,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分析报告,程力汽车集团再次入围中国民企500强,以167.54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461位。

  在经济增长趋缓,外贸、加工、消费滞涨的形势下,程力汽车集团以科技和体制创新改革为着力点,在引进高科技创新和企业自主创新方面主动发力,经济效益明显提升。先后与韩国KAM株式会社除雪装备制造公司、意大利MORO公司和美国高科技专汽零部件生产企业合作,引进先进生产技术,在抑尘车、除雪车、高端吸污车、吸粪车、高压管道清洗车等市政环保车型领域占有绝对优势;通过专利发明和自主创新,开发出国内首款六驱森林消防车,多功能清洗车等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今年1至8月,该公司实现产值32亿,产量3万辆,同比增长6%,实现了稳中求进的目标。预计明年程力集团曾都区1500亩地汽车工业园等项目全面投产后,能增加100亿元的专汽产值,程力汽车集团的行业排名将大幅上升。

(作者:  编辑:卢静靓